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公益广告

内蒙古时时彩最新开奖结果查询:主题: 惨!昨晚22:30分左右在齐河二幼附近一名男子被连砍数刀当场身亡??!女子重伤!

  • -知齊河-
楼主回复
  • 阅读:44914
  • 回复:22
  • 发表于:2018/6/27 12:37:5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齐河社区。

内蒙古时时彩预测 www.586wf.cn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网友爆料:昨晚十点三十分左右齐河二幼胡同路口机械厂楼东垃圾站旁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男子被另一男子连砍数刀当场身亡,一女子重伤。接到群众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据小编了解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登高望远
  • 发表于:2018/6/28 0:13:0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啥情况
  
  • 更好的明天
  • 发表于:2018/6/28 2:40:29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木有知道滴毛
  
  • Im  fine 。
  • 发表于:2018/6/28 9:41:13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人
  
  • 阵阵华风
  • 发表于:2018/6/28 13:17:30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阵阵华风
  • 坚强的??女汉子
  • 发表于:2018/6/28 15:28:4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齐河人办事不咋滴啊,包括政务上来说吧,公安机关
妈宝男家里环境影响 一辈子都改不了
  • 坚强的??女汉子
  • 发表于:2018/6/28 15:29:19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合着济南早处理了
红忱
红忱: 每天活的跟个怨妇似得 其实生活很美好 只是自己阴暗罢了 不要去埋怨别人 先看看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2018-06-28 17:15:41 回复
阳光
阳光: 没个城市丑陋的事多了,不过还没东窗事发
2018-06-29 09:45:54 回复
妈宝男家里环境影响 一辈子都改不了
  • 坚强的??女汉子
  • 发表于:2018/6/28 15:31:1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齐河永远是齐河,没法和俺济南比啊,
大齐河
大齐河: 呵呵,你是来自地形为坑的济南的穷屌丝吧,那注册齐河在线干什么?在你妈嘚瑟下一个被砍的就是你,***的。怪不得济南人都他妈坑爹,从小就是在坑里长大的,你的孩子也将在坑里长大,哈哈。
2018-06-28 16:31:11 回复
坚强的??女汉子
坚强的??女汉子: 滚你妈逼的
2018-06-28 19:20:51 回复
转身遇到你
转身遇到你: 傻逼 色孩子
2018-07-01 08:58:22 回复
彪悍男生
彪悍男生: 回复 坚强的??女汉子:滚你妈逼的,草,掉草地,把尼玛了个逼的济南其
2018-08-07 16:20:34 回复
厌倦
厌倦: 章丘在济南边上 嘚瑟个屁 真把自己当个人了 我朋友吴家铺的也没这么牛逼啊 离不三十里五十里装什么城里人
2018-08-09 00:27:34 回复
妈宝男家里环境影响 一辈子都改不了
  • 坚强的??女汉子
  • 发表于:2018/6/28 15:31:36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白掉搭啊
妈宝男家里环境影响 一辈子都改不了
  • 天生①吃货
  • 发表于:2018/6/28 15:54:36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终所能依赖的,一定是你自己。
  • 红忱
  • 发表于:2018/6/28 17:17:24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官方文件
  • 相信自己
  • 发表于:2018/6/29 1:08:19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什么动物死了,都不值钱,唯有活在当下滴勇气,三秒过后方为人上人,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济南五胞胎雪虎宝宝亮相 四雌一雄萌态十足 2018-12-07
  • 刷爆朋友圈! 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到底有多美 2018-12-07
  • 李仲彬任成都市委副书记 王川红任成都市纪委书记 2018-08-23
  • 公积金买房新政策出台!还没买房的快来买吧!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08-20
  • DSI进气道与CARET进气道相比 谁的隐身性能更好 2018-08-19
  • 【探秘】老子《道德经》的惊天学问源于何处? 2018-08-19
  • 400| 991| 56| 486| 653| 894| 966| 624| 319| 779|